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身黑超有气势!BLACKPINK登VMA红毯代言,精品全出动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565次浏览 0个评论

人气女团BLACKPINK近日带着新歌〈Pink Venom〉强势回归,睽违近两年回到乐坛成绩表现不俗,除了新歌一周迅速破两亿观看之外,还拿下超过70个国家iTunes排行榜冠军,并成为第一首登上「Spotify全球排行榜第一名」的韩文歌曲。专辑销售量更是在预售6天后突破150万,25日更新时已突破200万,不仅打破自身纪录,也是今年预售销量表现最佳的女团。

BLACKPINK昨(28)日受邀出席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MAs)表演新歌,〈Pink Venom〉魅力超圈粉,连小天后泰勒丝在抖音分享换装短片时都选用这首歌当背景。BLACKPINK此次入围年度最佳团体奖、与PUBG合作的〈Ready For Love〉入围最佳元宇宙表演奖,而Lisa个人也以Solo歌曲〈LALISA〉获得最佳K-Pop个人表演提名。日前传出捷报,BLACKPINK已拿下最佳元宇宙表演奖,Lisa也抱回最佳K-Pop个人表演。

BLACKPINK一直受到许多时尚精品青睐,成员们各自也有代言的品牌,如:Jisoo代言Dior与卡地亚、Jennie代言香奈儿、Rosé代言YSL与Tiffany、Lisa代言CELINE与宝格丽。四位女孩此次踏上红毯也都分别穿戴各家的定制服与首饰,一字排开看起来十分贵气。Jisoo穿着Dior蕾丝花卉细肩带礼服搭配黑色高跟鞋与皮带,手上戴着卡地亚Essential Lines戒指,典雅又端庄。Jennie则是香奈儿两件式黑色礼服,正面开三洞露出抢眼小蛮腰与胸口,大方秀出好身材。首饰她选择先前曾主演广告的COCO Crush系列,耳环也是出自香奈儿。

之前就曾在国外走过红毯的Rosé穿着YSL黑色高领花朵短洋装,将头发梳成公主丸子头,搭配Tiffany & Co.火焰耳环,秀出一双大长腿,很有模特儿架式。再度变发的Lisa同样穿着CELINE订制服,低胸挖空的设计让她的好身材一览无遗。另外她也配戴了宝格丽Serpenti系列项链与手环,散发出女王风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身黑超有气势!BLACKPINK登VMA红毯代言,精品全出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