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说出你的愿望》热播池昌旭搭档过的6位女星,搭秀英成欢喜冤家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1355次浏览 0个评论

池昌旭新剧《说出你的愿望》现正热播,剧中池昌旭饰演到临终关怀病院社会服务的男主角「尹桥籁」,与饰演护士的秀英展开感情线,两人的CP感获得满满好评!其实池昌旭过去搭档不少女星,都成了很经典的萤幕CP,今天小编就盘点了「池昌旭搭档过的6位女星」,不仅搭秀英成欢喜冤家超甜,《爱在大都会》搭金智媛火花炸裂,《Healer》搭朴敏英太难忘!

池昌旭搭档过的女星:《说出你的愿望》秀英

池昌旭最近在新剧《说出你的愿望》合作秀英,该剧以「临终关怀病房」为背景,透过主角们满足医院里的人们临终前最后心愿的故事,带给观众疗愈。剧中池昌旭饰演对人生感到绝望的青年「尹桥籁」,秀英则饰演热爱运动、充满活力的护士「徐妍珠」。

秀英演绎的「徐妍珠」是临终关怀医院里代表希望的存在,她原本以为「尹桥籁」是没大没小的混混,但相处后才发现桥籁其实是个比任何人都病弱、痛苦的男人,从此对他改观、产生好奇。

而池昌旭和秀英在剧里就是一对欢喜冤家,初次见面秀英就将池昌旭的后照镜踢坏,池昌旭则是称呼秀英为大婶。后来两人时不时就在斗嘴,但在医院里的人们眼里,两人看起来就像恩爱的小情侣一样~傲娇的桥籁与直爽的妍珠,每次碰面都有满满火花,甜到不行!

池昌旭搭档过的女星:《爱在大都会》金智媛

池昌旭在《说出你的愿望》前一部出演的爱情剧是《爱在大都会》,并在这部合作了金智媛!《爱在大都会》是小众好评剧,剧中运用纪录片的手法,呈现出3对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当时剧照、预告释出后,很多网友都被池昌旭和金智媛的超强CP感惊艳到!

池昌旭在剧里饰演一位建筑师「朴宰元」,金智媛饰演在海边餐厅工作的「尹善雅」,两人坠入爱河后,「朴宰元」因工作必须回到首尔,临走前他留下了联系方式,然而「尹善雅」却消失不见、与他断绝联系,「朴宰元」则一直对「尹善雅」念念不忘。

池昌旭和金智媛在《爱在大都会》里,上演许多浪漫又心动的爱情戏,两人光是眼神交流就有满满火花,亲密戏更是能让人看得脸红心跳,再加上每一幕画面运镜都很有氛围,轻易就能让人陷入这对CP的爱情中~有很多网友也都认为池昌旭和金智媛最配呢!

池昌旭搭档过的女星:《便利店新星》金裕贞

池昌旭和金裕贞也很经典~池昌旭与金裕贞曾在《便利店新星》合作,该剧讲述呆萌暖男店长「崔大贤」和四次元纯真少女兼职生「丁新星」,在便利店相识后,展开24小时无法预测的爱情故事。

池昌旭在剧里饰演便利商店店长「崔大贤」,金裕贞则饰演擅长运动、打架,总是活力满满的「丁新星」,两人外型气质十分相配,在一起就是「暖男哥哥x活力少女」的组合,池昌旭还有很多男友力爆发的桥段,双向奔赴的爱情甜到不行!

池昌旭搭档过的女星:《THE K2》润娥

池昌旭除了秀英,也和少时的润娥合作过!《THE K2》由池昌旭、润娥主演,剧中讲述一位特种部队队员「金济夏」惨遭陷害后,被国家准第一夫人聘用为代号「K2」的御用保镳,与总统候选人的私生女「高安娜」相识相恋,并刻画国家政治与家族斗争的故事。

池昌旭在剧里饰演被陷害而含冤退伍的特种部队队员「金济夏」,后来为了复仇听命于国家准第一夫人,成为其御用保镳。润娥则饰演总统候选人的私生女「高安娜」,从海外回到韩国后,受金济夏监视,并与他在朝夕相处之下爱上彼此,两人上演了「保镳x千金」的罗曼史。

池昌旭和润娥的外型、身高、气质都很搭,两人在剧里的爱情戏也超有氛围感,化学效应强到不行~且剧集播出前,池昌旭还有和润娥拍摄情侣画报,看起来真的超速配!

池昌旭搭档过的女星:《Healer》朴敏英

池昌旭&朴敏英是很多剧迷最爱的萤幕CP!《Healer》以新闻记者为题材,池昌旭在剧里饰演一名跑腿人「徐政厚」,朴敏英则饰演会不择手段调查新闻真相的记者「蔡英信」,原本池昌旭是为了完成委托才成为记者、接近朴敏英,没想到自己却对她动了心。

池昌旭与朴敏英在剧里上演多场高甜、治愈的爱情戏,两人拥有超萌身高差,池昌旭也总爱背后抱朴敏英,还有擦头发、戳额头等亲密互动,怎么看都看不腻,也让池昌旭与朴敏英被剧迷称为「治愈夫妇」,成为超难忘的韩剧CP~

池昌旭搭档过的女星:《奇怪的搭档》南志铉

《奇怪的搭档》由池昌旭合作南志铉主演,剧中讲述原本梦想成为律师的女主角「殷奉熙」,在实习期间突然变成了前男友被杀案件的嫌疑犯,而调查案件的检察官正是自己的上司「卢智旭」。虽然「卢智旭」因相信「奉熙」而取消控诉,却导致自己失去工作,后来卢智旭自己开设律师事务所,并与奉熙组成了奇怪的搭档。

《奇怪的搭档》结合了悬疑、浪漫、搞笑元素,氛围比一般的律政剧还要轻松,而剧中池昌旭饰演充满正义感的「卢智旭」,南志铉则饰演跆拳道四段、能文能武的律师「殷奉熙」,两人相处时经常斗嘴,也有互相治愈、陪伴的桥段,对起戏来火花默契十足,加上池昌旭这部又再次帅到没朋友,两人强烈的化学反应收获大片好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说出你的愿望》热播池昌旭搭档过的6位女星,搭秀英成欢喜冤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