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年度韩剧品牌大赏:赵怡贤、裴贤圣成最佳男女新人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62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消费者品牌协会每年都会举办「年度品牌大赏」,透过专家评选与消费者投票,选出当年度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品牌与演艺人员。而日前「2022年度品牌大赏」也公开了韩剧部门得奖名单,其中曾演出《机医》双胞胎润福&弘道的赵怡贤、裴贤圣成最佳男女新人,《社内相亲》金世正夺最佳演技女偶像,金旻奎&薛仁雅被选为明日之星,「这两位」得最佳男女演员实至名归!

2022年度韩剧品牌大赏:赵怡贤/最佳新人女演员

最佳女新人奖得主是赵怡贤!2017年出道的赵怡贤,曾出演过《复仇笔记》、《我的国家》等剧,并凭《机医》双胞胎姊姊「润福」一角打开知名度,更因在《僵尸校园》里演活了班长「南拉」,圈粉无数观众。

赵怡贤在《僵尸校园》中表现非常出彩,虽然是女二,光环却更胜于女主角,演活了「南拉」的气质、性格,战斗力十足的形象更是大受好评,还凭《僵尸校园》入围今年《百想》新人女演员,成为2022声势超高的新生代女演员!日前赵怡贤也确定合作吕珍九、罗人友出演爱情电影《同感》,未来发展非常可期~

2022年度韩剧品牌大赏:裴贤圣/最佳新人男演员

最佳男新人则由裴贤圣夺下!裴贤圣2018年以《金秘书为何那样》出道后,接连出演了《意外发现的一天》和《机医》,并凭《机医》双胞胎弟弟「弘道」受到关注,如今裴贤圣与赵怡贤分别以不同作品夺下最佳新人,这对昔日姊弟实在太有缘啦~

裴贤圣演完《机医2》后,出演了大咖演员云集的《我们的蓝调时光》,在剧里饰演高中生「郑显」,细腻演出了角色复杂的情绪,哭戏非常能令人共情,虽与一众演技派同台演戏,却丝毫不失存在感,惊艳不少观众,加上清秀吸睛的外型,裴贤圣完全是男神潜力股啊!

2022年度韩剧品牌大赏:金世正/最佳演技女偶像

偶像出身的金世正曾出演过《学校2017》、《驱魔面馆》等夯剧,明亮外型、自然演技受到不少瞩目,并于今年凭著《社内相亲》声名大噪,成为2022年度韩剧品牌大赏评选的最佳演技女偶像!

金世正在《社内相亲》里展现自然、细腻的喜剧演技,演活了开朗、充满热忱的「申夏莉」,更被封为「韩版艾玛史东」,成为未来非常可期的演技豆!而金世正演完《社内相亲》后,目前不仅有《今日的网漫》正在热播,下半年金世正也要开拍《驱魔面馆2》,人气有望再升高啊~

2022年度韩剧品牌大赏:朴宰灿/最佳演技男偶像

最佳演技男偶像由朴宰灿夺得!朴宰灿2022年以网路剧《语意错误》出道,在剧中饰演冷静的理工男「秋尚宇」,并因自然演技、与朴栖含的演技火花,收获超高人气,不仅获得2022品牌大赏的肯定,前阵子也在2022年韩国富比士名人榜,被钦点为「明日之星」,星途备受看好!

2022年度韩剧品牌大赏:薛仁雅/女Raising Star

薛仁雅2015年以《制作人的那些事》出道,并陆续出演《大力女子都奉顺》、《学校2017》等剧配角,也曾以日日剧《爱情是Beautiful,人生是Wonderful》拿下长篇电视剧女子优秀演技奖,演出经验十分丰富。

而薛仁雅近年先以《哲仁王后》「赵花真」一角受到瞩目,又凭上半年的《社内相亲》人气急升,在《社内相亲》里演活了直爽富家女「陈映书」,凭亮眼外型、自然生动的演技圈粉许多观众,也受到业界肯定,被选为2022女子新星!

2022年度韩剧品牌大赏:金旻奎/男Raising Star

在《社内相亲》里和薛仁雅组CP引起不少话题的金旻奎,则成为男子新星奖得主!金旻奎2013年出道至今,演出过不少韩剧配角,像是《便利店新星》、《雪降花》等,是韩剧里的「万年男二」代表。

而金旻奎上半年在《社内相亲》中,演绎社长秘书「车成勋」,个性温柔亲切,谈恋爱时更是不断爆发男友力,充满反差的魅力超吸引人!金旻奎更在演完《社内相亲》后晋升为演男主的演员,确定担任新剧《大神官Rembrary》男主角,完全是超有潜力的明日之星!

2022年度韩剧品牌大赏:金泰梨/最佳女演员

说到2022话题、热度最高的女演员,绝对非金泰梨莫属啦~金泰梨以电影《下女的诱惑》出道时,便因精湛演技受到业界一致肯定,后来金泰梨出演的首部电视剧《阳光先生》,也成为收视、口碑双收的高评韩剧。而今年金泰梨主演的《二十五,二十一》,更是同样掀起了话题、追剧热潮!

金泰梨在《二十五,二十一》中,演活了正值青春年华的击剑少女「罗希度」,情绪转折、台词语调等都非常到位,再度展现出令人惊艳的演技实力,更凭《二十五,二十一》夺下《58百想》视后,真正是人气与实力兼备的演技派女星,拿下最佳女演员毫不意外啊~

2022年度韩剧品牌大赏:孙锡久/最佳男演员

最佳男演员则由孙锡久夺下!孙锡久拥有《60天,指定幸存者》、《浪漫的体质》等代表作,并于2022年出演《我的出走日记》走红。剧中孙锡久饰演神秘外地人「具氏」,完美诠释出角色厌世且颓废的魅力,搭上孙锡久充满个性的厌世颜,让许多观众追剧时都陷在孙锡久的魅力里,甚至结局后仍出不了坑!

而孙锡久透过《出走》声名大噪后戏约不断,光是目前就已经有《Casino》、《D.P2》、《杀人者o难堪》三部作品待播待拍,说是上半年最红的男演员也不为过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年度韩剧品牌大赏:赵怡贤、裴贤圣成最佳男女新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