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7部近期定角韩剧!韩孝周搭朱智勋,车银优、金所泫都接到新剧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8) 1262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年强档韩剧一部接一部推出,最近也有不少新韩剧宣布制作、定角的消息,而今天小编就整理出7部「近期定角韩剧」,其中姜河那二搭庭沼珉出演新电影,IU有望搭朴宝剑,韩孝周有望搭朱智勋,车银优、金所泫都接到新漫改剧邀约,韩剧迷真的太幸福啦!

近期定角韩剧:《30天》姜河那、庭沼珉

姜河那和庭沼珉要二搭啦!日前韩媒宣布,姜河那、庭沼珉确定主演电影《30天》,这部电影讲述曾经爱得轰轰烈烈,如今每天上演激烈斗争、即将离婚的夫妇之间的故事,将透过「丈夫失忆」的发展,在讽刺的情况下带给观众欢笑,引发现实共鸣。

姜河那将在片中饰演家无恒产的土汤匙律师,庭沼珉则饰演不拘小节、像自然人一样的金汤匙电影PD。电影《30天》除了是姜河那和庭沼珉继《二十行不行》后二搭的作品,也是庭沼珉和南大中导演继《朝鲜花美男》后的第二次合作!很期待姜河那与庭沼珉合演爱情喜剧啊~

近期定角韩剧:《哦!永心》SJ东海、宋昰昀

SJ东海也官宣新剧啦!《哦!永心》由SJ东海、《三流之路》宋昰昀主演,剧中以「为人生和爱情而变得疯狂的青春期」为题材,讲述在「中二病」这个词语出现之前,正值30代的女主人公「英心」的故事,目测是一部日常写实风格的剧。

《哦!永心》预计2023年播出,剧中李东海将饰演男主角「王景泰」,宋昰昀则饰演女主角「永心」,两人将展开一场心动罗曼史。而且《哦!永心》是李东海睽违多年出演的电视剧,消息一出便立刻引发满满期待!

近期定角韩剧:《人生》IU、朴宝剑

IU有望合作朴宝剑!日前韩媒宣布IU将成为新剧《人生》的女主角,男主角则是有望由朴宝剑担任。《人生》剧情讲述少年少女如四季般朦胧的人生故事,预计2023下半年播出,最晚2024年上半年播出。

IU和朴宝剑这对是不少网友敲碗许久的组合,如今看到两人真的有望合作,让许多剧迷都兴奋到不行!而且《人生》还是由《山茶花开时》林尚春编剧,联手《信号》、《我的大叔》金元锡导演打造的新作,从主演阵容到制作团队都让人超级期待!

近期定角韩剧:《支配物种》韩孝周、朱智勋

韩孝周有望合作朱智勋!前阵子韩媒宣布韩孝周、朱智勋将出演新剧《支配物种》,该剧是《秘密森林》、《迷网追凶》李秀妍编剧推出的新作,剧中以将「药」与优越的基因、病毒和食物融合的世界为背景,讲述在该世界中所发生的故事。

一看到韩孝周和朱智勋这对顶级演员要合作,让广大剧迷都超级期待,两人的演技加上未来科幻题材,感觉很新鲜啊!《支配物种》预计10月开拍,不知道韩孝周与朱智勋会不会都接演呢?

近期定角韩剧:《坏妈妈》罗美兰、李到晛、安恩真

JTBC新剧《坏妈妈》有望由罗美兰、李到晛、安恩真主演,该剧讲述一辈子为了孩子而活的母亲,与因为发生事故失忆、而变回小朋友的检察官儿子之间的故事,将由《怪物》沈娜妍导演执导、电影《完美的他人》裴世英编剧撰写剧本,以2023年初播出为目标!

李到晛将于剧中饰演在妈妈的期望下成功当上了检察官,某天却突然失去记忆的儿子「康浩」,并与饰演妈妈「英顺」的罗美兰演绎母子。集结资深演技派罗美兰、新生代演技派李到晛,以及演技自然生动的安恩真三人同台飙戏,追剧时投入感一定超强的啊!

近期定角韩剧:《犬系恋人》车银优

车银优也接到漫改剧邀约啦!可说是「漫改剧御用男主」的车银优,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临》后,传出有望出演《犬系恋人》的消息,该剧讲述女主角「韩海娜」,只要和人接吻就会在每个凌晨变成狗,某天却在喝醉后意外吻上害怕狗的男主角「陈书元」,为了解开诅咒,必须让接吻对象和变成狗的自己接吻,两人自此展开一段互相推拉的浪漫爱情故事。

根据韩媒报导,车银优有望饰演男主角「陈书元」,他是女主角在学校的同事,也是一名数学老师,为了掩饰自己「怕狗」,故意营造出高冷形象,感觉人设很适合车银优呢!

近期定角韩剧:《是偶然吗?》金所泫

金所泫也有新剧消息啦!金所泫有望出演漫改剧《是偶然吗?》,该剧讲述从高三后就没有见面,时隔10年再次相遇的男主人公和他的初恋「洪珠」的罗曼史。《是偶然吗?》预计10月开拍,一共有8集,将由《又,吴海英》、《恋慕》宋贤旭导演执导,品质已经有一定保证啦!

金所泫有望在《是偶然吗?》里饰演女主角「洪珠」,和初恋哥哥「俊浩」分手后,成为总是对爱情抱有怀疑的人,没想到10年后又再度与男主角「厚英」、前男友兼初恋「俊浩」相遇。相信金所泫一定能将角色复杂的心情诠释的很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7部近期定角韩剧!韩孝周搭朱智勋,车银优、金所泫都接到新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