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久违的BLACKPINK机场穿搭,4位宛如行走时尚精品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8) 534次浏览 1个评论

韩国女团BLACKPINK日前现身仁川机场,将前往美国,出席2022 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四人当天的机场穿搭以休闲为主,卸下舞台强大气场的她们,舒适造型显得更加轻松自在,不过还是少不了代言的品牌亮相,Chanel、YSL、Dior、Celine全都出现了。

Rosé这次选择穿上黑色无袖短版背心,下身是来自义大利品牌Motel驼色工装裤,戴上小巧的十字项链,肩背Saint Laurent Hobo腋下包,展现帅气个性风格;Lisa则是白色短版上衣,搭配微低腰的牛仔裤,露出小蛮腰展现清新风格,另外头顶则是搭配Celine的C字棒球帽,让她整个人更加具有率性氛围,手挽上及包上出现的大肠花发饰及鲨鱼夹,多了一些活泼的点缀。

身为Dior品牌的小公主,Jisoo这一身机场搭配,就非常有「Dior风格」,这件针织白领黑色连身裙,出自近期兴起的韩国小众品牌Kijun,黑白色系穿插带出层次感,背上Dior后背包,让整体看起来优雅精致;Jennie穿上一件式长版衬衫,打造下半身失踪,轻松简约的穿搭,这件ENFOLD品牌的长版衬衫,还在侧边下摆打造伞状设计,背上CHANEL 22白色包款,细节中不失风格。

不难发现4位成员似乎是约好穿上「双对闺密装」,Rosé、Lisa两人的率性风格都穿上小白鞋,Jisoo及Jennie则是以黑色及膝长靴,增加个人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久违的BLACKPINK机场穿搭,4位宛如行走时尚精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今年要回家
    匿名2022-09-01 17: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