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肉感”少女时代允儿美出新高度!网友:这辈子最胖的时期,比骨感更好看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8) 662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庆祝出道15周年推出新专辑,成员难得合体宣传,当中允儿被发现明显圆润不少,「允儿似乎变胖了」成为网路发烧话题。意外的是,网友大都觉得起以前瘦成纸片人的模样,「肉感」允儿反而美出新高度,因为不仅看起来更健康也更显年轻呢!

允儿的美貌在少女时代堪称是「颜值担当」,168公分高的她,体重45公斤左右,算是偏瘦,而她完全是吃不胖的体质,和另一位成员秀英经常被公司要求「增胖」,行程一忙更是瘦到像一张纸,感觉风一吹就倒了,特别是一双长腿竟比竹竿还细,让人看了于心不忍。

今年允儿终于成功增重,有网友发现这次少女时代的回归,不论是IG照片或是在综艺节目《少时贪探》,都可以看见允儿手臂和大腿变得结实有肉,筷子腿变成蜜大腿,整张脸也更加膨润了。许多网友纷纷笑说这应该是她这辈子最胖的时期,但比起骨感这样更好看,毕竟女神即使长了一点肉,也还是比一般人苗条许多!

「虽然是胖了,但肉都长在该长的地方。」「感觉脸上有点肉更美。」「现在看起来更健康更美丽。」「胖了10公斤也好美。」「这叫胖了?」「长得好看的人长肉也好看啊!」比起明星只要稍一发胖就会被取笑,网友对于从骨感变肉感的允儿都给予正面评价,要她持续保持圆润下去。

▲粉丝觉得肉感的允儿在舞台上更漂亮了。

此外,允儿主演的新戏《黑话律师》正在热播中,收视屡创新高,最新一集收视更飙至11.5%,她饰演李钟硕的强悍妻子「高薇瑚」,一心奔走抢救被陷害入狱的老公,讲话直接毫不拖泥带水,甚至出口成「脏」,与美丽的外表形成强烈反差。

导演吴忠焕称赞允儿把角色驾驭的很好,「允儿总是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正能量,不论多么艰难的情况下,都能让人相信她可以解决一切难题,高薇瑚这个角色很坚强,也在允儿身上感受到这样的特色,我一认定允儿是可以诠释高薇瑚的完美人选后,我就立刻邀请她演出,而允儿不负众望的将我心中高薇瑚应有的样子演绎的很完美。」

由于李钟硕、允儿已是多年好友,首次演夫妻,吴忠焕爆料李钟硕私下其实超内向,和允儿拍摄爱情戏总是害羞,好在互动还是非常自然,「我认为演员私底下的关系和羁绊的确帮助了角色的诠释,他们演出完美的体现了一对关系建立在友情和信任之上的婚姻关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肉感”少女时代允儿美出新高度!网友:这辈子最胖的时期,比骨感更好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