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晚95万?防弹少年团完整体演出当日,釜山住宿费猛涨引争议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6) 348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BTS)将在釜山进行完整体演出。与此同时,瞄准“防弹少年团演唱会”的商业手段接连不断,令人惋惜。

最近,网络社区、SNS等上接连登载了吐槽釜山市内住宿价格的文章。特别是防弹少年团完整体演出的10月15日的住宿价格更是远远超过了平均值。甚至,部分釜山地区还出现了已预订的房间被取消的情况。

实际上,Twitter等社交媒体上也有不少人吐槽,预约的釜山住宿被单方面取消了。网友们纷纷表示“单方面被取消了住宿,上调价格后重新出售”、“房间被取消了,不知道原因”、“15日那天,一个晚上的价格95万,怎么可能?”、“被无故取消,已经举报了”等。

对于这一情况,部分防弹少年团的粉丝表示“演唱会是防弹少年团的,但钱却是别人赚的”、“要有良心啊”、“是不是可以向相关部门举报呢”等,表达了“荒唐”的心情。

根据(韩国)媒体调查,部分住宿企业为了获取更多的利益,故意将部分已经预定的房间给取消了,并且提高价格后重新出售。此举也让防弹少年团的粉丝们“负担”更重了,这一情况也十分令人惋惜。

另一方面,防弹少年团将在下个月15日完整体出演“Yet To Come’ in BUSAN”活动,本次演出将在10万人规模的特别设计的舞台上进行。作为防弹少年团久违的完整体活动,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此外,防弹少年团的歌曲《Butter》MV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突破了8亿次,引发了粉丝们的热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晚95万?防弹少年团完整体演出当日,釜山住宿费猛涨引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