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再创佳绩:新歌舞蹈版点击破2000万,新专辑预售破200万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6) 132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新歌《PINK VENOM》的舞蹈练习室版本的点击量突破了2000万次。

韩国女团BLACKPINK最近发布的新歌《PINK VENOM》舞蹈版在公开仅仅24小时之后,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就突破了2000万次。尤其是在这只是舞蹈练习室视频,而非歌曲官方MV的情况下,这样的点击量数据显得更加惊人。

《PINK VENOM》是韩国女团BLACKPINK于8月19日发布的新歌。之后的9月16日,BLACKPINK还将发布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作为时隔约2年的新正规专辑,《BORN PINK》的预售量目前已经突破了200万张,刷新了历代K-POP女团的最高纪录,同时也预告了“双百万销量”的作品。

除了新专辑之外,BLACKPINK还将在10月开启大规模的世界巡演活动,YG娱乐公司方面称将动员150万名粉丝。

另一方面,BLACKPINK最近正在美国为MTV VMAs的舞台做准备,同时还将进行新专辑的宣传工作。

此外,BLACKPINK目前已经拥有了33支点击量过亿的YouTube视频,其中舞蹈练习室版本视频有13个。值得一提的是,《PINK VENOM》的MV在公开约30个小时内,点击量就突破了1亿次,再次刷新了K-POP女团的最快记录。截止至目前,《PINK VENOM》MV的点击量即将突破2亿次点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再创佳绩:新歌舞蹈版点击破2000万,新专辑预售破200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