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成员被目击「以借火为由猎艳」!身旁还有仪典组!

ENHYPEN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4) 3326次浏览 0个评论

23日,某Twitter账号上上传一篇有关组合ENHYPEN成员JAKE的爆料文章和一些目击照片,一度引起了网上关注。

在该贴文中,目击者主张道:「JAKE主要在周五晚上和仪典组(负责偶像的经纪工作和警卫工作的部门)一起来到梨泰院猎艳。」

目击者再写道:「他会向女性借(打火机)火,其理由是为了要摘下口罩,好让展示自己的脸蛋,然后进行猎艳」。

ENHYPEN成员被目击「以借火为由猎艳」!身旁还有仪典组!

与此同时,在公开的照片中,JAKE戴着棒球帽和口罩,走近一群女性,藉着火。在此过程中,他还摘下了口罩,周围还有看起来像是仪典组的男性。

但是,无论如何,这只是目击者单方面的主张,事实关系尚未得到确认。 因为目击者并没有上传JAKE和女性们一起移动到某处的照片。

ENHYPEN是由选秀节目《I-LAND》成立的7人男团。目前,ENHYPEN的经纪公司BELIFT LAB方面对相关照片没有发表任何立场。

JAKE本名为沈载伦,于2002年11月15日出生。出道前与一众BELIFT LAB练习生参加选秀节目《I-LAND》,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获得出道资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成员被目击「以借火为由猎艳」!身旁还有仪典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