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泰妍感叹:“我的朋友都生三胎了啊”,引网友们热议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4) 42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在节目中感叹:“我的朋友都生三胎了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1989年出生,今年33岁的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在节目中的抱怨成为了热门话题,今年是少女时代出道的15周年,少女时代不只完整体拍摄了团综《少时贪探》,还发布正规七辑《FOREVER 1》回归,更是出演了多个综艺节目,可以明显感受到成员们的行程很多。

少女时代泰妍也在节目中展示了真实的自我,估计是因为练舞太累,泰妍就开启了抱怨模式,蹲在地上调侃自己上年纪了跳舞累,于是就说了一句:“我的朋友都生三胎了啊”,没想到就引发了网友们的吐槽。

有网友留言表示:“泰妍,你这个朋友是不是EXO的成员呢?”,暗指某位成为生育模范的韩国男星,也有网友留言表示:“这是说的Wonder Girls先艺吧,先艺和泰妍同龄,而且“朋友”就是同龄的,但先艺嫁人都快十年了,有三个孩子,最近两人时隔十几年在《惊人的星期六》节目中同框真的觉得好神奇,感觉两人走了很不一样的人生路”,还有网友说:“泰妍就是练舞太累抱怨几句罢了,她是调侃自己上年纪了跳舞累,也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吧”。

看来人生很累,生活很累,不只是普通人,作为出道15年的韩国大明星,少女时代泰妍也在为了生活而努力,是呀,要想生活得好,谁又能不累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泰妍感叹:“我的朋友都生三胎了啊”,引网友们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