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公开与奥利维亚·罗德里戈,在格莱美上窃窃私语的秘密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6) 47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BTS 金泰亨V与美国流行乐歌手奥利维亚·罗德里戈(Olivia Rodrigo),在被选中为格莱美奖最佳时刻中的窃窃私语场景的幕后故事被公开。

防弹少年团在官方YouTube频道 BTS TV 上发布了视频“BTS @ 64th GRAMMY Awards”。视频中公开了,防弹少年团参加了4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第6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并因舞台表演“Butter”而受到好评。Billboard 当天将BTS的表演选为“格莱美奖最佳表演”,滚石将其列为“历史上最伟大的 25 个格莱美奖”中的第13位。

尤其是当天金泰亨V变身詹姆斯·邦德与奥利维亚·罗德里戈窃窃私语的场景出现,被BBC等外媒评选为“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最吸引我眼球的时刻”。

在格莱美的插曲视频中,这个场景并不是原计划的表演,而是金泰亨V建议的过程。第一次编舞表演是 V 从奥利维亚·罗德里戈身后抽出一张牌,没有任何动作或言语,练习完这个场景后,V提出了一个意见,只是抽一张牌不算是很有趣,又加上了窃窃私语和扔牌的场景。

用V的想法修改的表演营造了电影氛围,成功吸引了全球观众的注意力,并进一步被选为格莱美奖最热门的时刻。仔细观察了扔牌的表现和脱衣服的时机,V证明了舞台天才的称号并不是自然而然,而是通过思考和练习的。

格莱美颁奖典礼结束后,防弹少年团成员聚集在一起与粉丝见面。在视频过程中,V透露了与奥利维亚·罗德里戈现场的一个秘密,他说:“这就像我们在进行真正的对话,我只是在胡乱说话而已”。

然后,想起成员Jin因受伤无法在上台前,一起喊出防弹少年团的口号,V提议所有成员一起战斗,以示温暖。

粉丝们说:“世纪的场景是V的意见,不愧是天才”,“扔牌的时机和窃窃私语太棒了”,“因为金泰亨一直在思考这样的想法,即使是同一首歌也有不同的舞台” ,“我紧张的说不出话来,我看到泰亨也很紧张,我从没见过他这么紧张” ,“那天也被选为格莱美最佳时刻,但他也被选为最佳梳妆,真是太神奇了”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公开与奥利维亚·罗德里戈,在格莱美上窃窃私语的秘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