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成员幽默感“爆发”,出道15年的K-Pop领导者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6) 468次浏览 0个评论
7月6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少女时代,K-Pop领导者,会正确对待的,15年经验的能力是惊人的!”对少女时代的近况进行了报道。

报道中写道,姐妹们梦寐以求的魅力,妥妥的“爆发”了。15 年来,我一直想知道她们是如何在这笑话中隐藏自己的幽默感的。“冰河世纪游泳”和“K-pop大姐Sunny”即将爆发。7月5日下午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少时贪探》中,举行了少女时代15周年纪念派对,少女时代时隔5年首次回归预告,粉丝反应爆表。

秀英说:“你看到我们在一起的报道了吗?”,孝渊说:“我看了报道就知道我们的回归了。” 秀英接着说:“孝渊一定是最难的,专辑出来的时候报道就出来了,采访正在进行中。”,然后,对于“少女时代的回归真的是为了保持K-pop的纪律”的评论,Sunny说:“你为什么要坚持纪律?”,并且展示了她回归15周年的悠闲。

秀英一边查看粉丝的评论,一边问道:“什么是 4K fancam?”孝渊回答说:“粉丝更喜欢 fancam。”当秀英想知道,“我是不是应该用fancam时间再表演一个舞台?”时,泰妍无法掩饰她的惊讶,“你是哪一年的?” ,此外,孝渊还开玩笑说:“我不能和秀英一起玩,我知道的不多。”

当秀英、Sunny等坦白在《All Night》之后再也没有出现在音乐节目中时,Yuri感叹道:“我是Solo,我不知道那些没做过solo的人,但是孝渊啊,泰妍啊”,她喊道,带来了笑声。

另一方面,JTBC的“少时贪探”是少女时代(泰妍、Sunny、Tiffany、孝渊、Yuri、秀英、允儿、徐贤),她们在庆祝出道15周年时拥有“tam”魅力。出道并尝试“驯服”多彩的娱乐世界。该节目每周二晚上9点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成员幽默感“爆发”,出道15年的K-Pop领导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