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 田柾国发现手机竟未存大哥Jin联系方式,超慌张反应引网爆笑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7) 432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7日防弹少年团的成员Jin、J-hope、V、柾国进行了直播,与世界各国的粉丝进行了沟通,如同众所皆知,成员们之间关系密切,他们进行了愉快的交谈,营造出了和乐融融的氛围。

在他们四个人在亲密地玩耍的过程中,大哥 Jin 却突然离开了,J-hope对柾国说:「 快打电话给 Jin ,让他快点回来」努力用手机寻找联系方式的柾国这才发现手机中没有大哥 Jin 手机号码的事实,柾国尴尬地说:「啊,对不起,我没有联系方式」,让在场的成员爆笑不已。
BTS 田柾国发现手机竟未存大哥Jin联系方式,超慌张反应引网爆笑
J-hope 则笑说:「是不是疯了啊?」 并问怎么可以没有成员的联系方式,柾国则解释说是因为最近换了手机。柾国捏了一把冷汗继续说:「本来因为使用 naver 的联系方式去同步的,但是这次没有做。」,看到这一幕的J-hope 则拿出手机打电话给 Jin ,愉快地结束了对谈。
另外,防弹少年团在10日举行的首尔演唱会前夕,用充满激动的嗓音向粉丝们致意,使粉丝们对演唱会的期待达到高潮。防弹少年团的演唱会”BTS PERMSION TO DANCE ON STAGE-SEOUL”将于10日至14日在蚕室综合体育场主体育场举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 田柾国发现手机竟未存大哥Jin联系方式,超慌张反应引网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