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韩空姐公开私生饭在机场常见的恐怖行径,难怪 BTS V不敢搭普通飞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7) 44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各网路社群上传了一段题为 《前任乘务员们所说的偶像私生饭的故事》 的影片。 这是去年3月上传到YouTube频道 “AYO“ 的题为”防弹少年团(BTS)V不坐普通飞机的理由”的影片,该片段中有10年国内航空公司经验的乘务员们出演,分享了亲身经历的爱豆组合私生饭的经验。

首先,某网友问道:「想去机场看偶像时,只要购买机票后,在登机口前要求退款就行了吗?」 对此,乘务员表示:「希望千万不要这么做, 很多人会在免税店拍哥哥们购物的照片,在坐飞机之前要求退票,如果在门前退票的话,原本其他人可以搭上飞机,却坐不了了」乘务员接着表示:「已经办理完手续的人不能一个人出去, 要到法务部和海关提交关于这个人为什么离开的文件, 另外,如果买了免税品,还得去那个卖场退款。」 会造成机场人员的许多麻烦。
南韩空姐公开私生饭在机场常见的恐怖行径,难怪 BTS V不敢搭普通飞机!
另一位网友表示:「 防弹少年团 V甚至提到因为害怕私生饭,没办法做普通飞机,一想到坐飞机时,前后两边都是为了看自己而故意坐的,就起鸡皮疙瘩了」乘务员说:「真的会有人拿着很大的望远镜头在飞机上拍偶像成员,看到那个之后就觉得真的会患上恐慌障碍,曾经有位私生饭还给我录音机说:「和哥哥一起办理手续的时候录音不行吗」
私生饭的野蛮行径不止这些,乘务员说:「他们还会说想直接进入机内卫生间,闻偶像们的体味,或者给打扫洗手间的人钱,拜托他们’能帮忙拍照吗’。 有时还会偷走从行李传送带里出来的偶像组合成员的行李。」
最后,乘务员们强调:「因为机内规定乘客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如果情况太严重,就会叫警察。 飞机上有便衣警察,这样做会出大事的,这程度的话,好像不是喜欢偶像成员, 而是在折磨他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韩空姐公开私生饭在机场常见的恐怖行径,难怪 BTS V不敢搭普通飞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