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继金泰亨之后,防弹少年团田柾国ig粉丝也突破3000万了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7) 442次浏览 0个评论

继金泰亨(V)之后,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田柾国的Instagram粉丝也突破了3000万。

据韩国媒体17日报道:今日(17日)凌晨1点左右,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在Instagram上的粉丝人数突破了3000万人。田柾国是防弹少年团第二名达到这一粉丝量的成员。在此之前的上个月6日,在出道8年后,防弹少年团成员们首次开设了个人Instagram账号。在开通Instagram的同时,粉丝数量和点赞数量就急剧增加,创下了多项纪录,这也再次证明了全世界对防弹少年团的关注。

继金泰亨之后,防弹少年团田柾国ig粉丝也突破3000万了

本月2日,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V)在开通个人Instagram账号后的27天内,收获了3000万粉丝的关注,创下了历史最短时间达到3000万粉丝的纪录。时隔半个月后,成员田柾国的Instagram粉丝量也突破了3000万,成为防弹少年团中第二个粉丝量突破3000的成员。

对于这一消息,粉丝和网友们纷纷表示道“柾国是隐藏王者呀”、“柾国,恭喜你啦”、“2022继续大发吧”、“为你高兴,我也是其中一名”、“防弹少年团大发”、“不愧是世界级明星”……防弹少年团成员们目前正在进行休假,结束休假后,将发布新专辑、举办演唱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继金泰亨之后,防弹少年团田柾国ig粉丝也突破3000万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