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否认与李侑菲:荒唐至极!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7) 424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在突然卷入与演员李侑菲的恋情传闻后,马上进行了否认。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某YouTuber提出了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与演员李侑菲正在热恋中的疑惑。该YouTuber主张:田柾国与李侑菲从2018年开始结缘,并于最近出现了恋爱的迹象。

这一主张一经提出,便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该YouTuber提出了“五大证据”: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否认与李侑菲:荒唐至极!

第一、李侑菲是田柾国粉丝,经常通过SNS上传代表防弹少年团的紫色爱心。

第二、田柾国结束美国行程回国被隔离的那天晚上,李侑菲在SNS上传了外出的照片,而田柾国也在SNS留下了同样的表情符号。

第三、两人穿情侣卫衣T恤、戴情侣手链。

第四、李侑菲说自己的理想型是眼睛漂亮又有男子气概的人,并且喜欢9月(田柾国生日月)。

第五、田柾国的哥哥和李侑菲的弟弟在SNS互关了。

虽然乍一看似乎有些道理,但只要仔细点儿看,就足以窥见其中的“拼凑感”。

实际上,该YouTuber经常散播有关防弹少年团等K-POP明星的谣言和演艺界八卦,并以此牟利。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荒唐的恋爱传闻,田柾国和李侑菲方面也纷纷以“绝对不是事实”予以了否认。

粉丝们表示,在毫无根据的臆测和妄想中制造出来的谣言,却让无辜的柾国备受困扰、防弹少年团的形象受到打击,实在是令人气愤。

对于田柾国方面是否会对该 YouTuber 提起诉讼也备受关注。

今年6月,防弹少年团所属经纪公司 Bighit Music 表示会定期对包含对防弹少年团名誉损毁、侮辱、虚假事实、恶意毁谤等内容的恶性帖子的作者采取措施,进行法律应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否认与李侑菲:荒唐至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