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rene裴珠泫《ESQUIRE》画报公开引关注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7) 51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Irene 的画报被公开,依旧如初的女神美貌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12月27日,时尚杂志《ESQUIRE》通过官方网站更新了一组韩国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Irene 裴珠泫(裴柱现)为其拍摄的时尚画报。这组名为“ME, MYSELF&IRENE”的画报展示了Irene 多样的风格和面貌。

在公开的画报中,Irene以不同于舞台上精致妆容的淡雅模样出镜,分别演绎了白衬衣+短裙、黑色上衣+黑色长裤、内衣打底+夹克外套+宽松牛款裤、毛衣+西装夹克等多款穿搭。画报中的Irene还以高马尾、披发、鸭舌帽等发型,分别展示了清纯、干练、优雅等多样的魅力。不仅如此,在本次的画报中,Irene还展示了她纤细的腰肢、以及不同于以往的高傲魅力,引发了粉丝们的赞叹声。

Irene裴珠泫《ESQUIRE》画报公开引关注

虽然许久没有拍摄画报,但Irene依旧展现了“画报匠人”的面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干练的模样,也与ESQUIRE本次画报的“ME, MYSELF”理念相互呼应,相信未来的Irene也会以更加随性、更加专注自我内心的姿态,给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时隔许久再次重新回归舞台的Irene,最近与Redvelvet其他成员一起在各大年末舞台上,给粉丝们带来了华丽而精彩的舞台表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rene裴珠泫《ESQUIRE》画报公开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