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鱿鱼游戏》李政宰和BTS V合照引关注, V的人脉真神奇!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7) 476次浏览 0个评论

27日,《鱿鱼游戏》主演李政宰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照片。 然而,除照片外,并没有加上任何贴文或标签。公开的照片中,可见李政宰和防弹少年团成员V一起面带微笑, 照片中两人肩并着肩,同时摆出V字手势,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鱿鱼游戏》李政宰和BTS V合照引关注, V的人脉真神奇!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
「V的人脉真神奇」、
「两个人都很帅,随便拍都很帅啊」、
「World Class组合」等。

先前,李政宰也曾上传过自己和BLACKPINK JENNIE的合照。除了一众韩国明星,他也曾公开和Leonardo dicaprio、Netflix CEO Ted Saarandos的照片。在参与美国演艺盛会「2021 LACMA Art + Film Gala」时,李奥纳多见到李政宰后,马上从冷静模式转为兴奋态度,然后邀请李政宰一起拍照。可见,李政宰相当受欢迎。
此前,李政宰出演了Netflix原创系列《鱿鱼游戏》,跻身国际明星行列。 最近,更获得美国《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美国《克里特克斯选择奖》最佳男演员奖,在国际上人气急升。
另外,BTS在今年凭藉《BUTTER》在美国公告牌主单曲排行榜「Hot 100」上共10次获得首位,并在「2021美国音乐大奖」上成为首位获得大奖的亚洲歌手。 目前,BTS正度过自2019年以来,第二次正式长期休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鱿鱼游戏》李政宰和BTS V合照引关注, V的人脉真神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