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MOLAND节目造假风波划上句号,韩媒终更正报道!

MOMOLAND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7) 619次浏览 0个评论

27日,MLD娱乐方面就《寻找MOMOLAND》作弊嫌疑表示:「法院支持了本公司,25日KBS新闻9方在节目末尾报道已更正报道。」先前,《KBS新闻9》曾报道指在2016年7月开始播出的两个月的Mnet《寻找MOMOLAND》中,在选拔成员过程存在舞弊行为,并指出MLD娱乐已经承认了其嫌疑。

对此,MLD娱乐表示:「本公司通过法务组要求法院和媒体仲裁委员会对KBS方面的恶意偏袒报道进行正式道歉,并迅速进行更正报道。」,「《KBS新闻9》节目在25日进行了更正报道。」

MOMOLAND节目造假风波划上句号,韩媒终更正报道!

MLD娱乐强调:「Mnet《寻找MOMOLAND》的成员选拔过程中,并没有出现任何舞弊行为,再次告知大家是节目是按照公正的程序进行的。」《寻找MOMOLAND》是选拔出MOMOLAND的选秀综艺。在2016年,MOMOLAND以迷你专辑《Welcome to MOMOLAND》正式出道。

今年10月,成员Daisy向MLD娱乐请求的结算金支付诉讼一案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作出判决,MLD娱乐最于需向Daisy支付7926万韩元。在2020年11月,MOMOLAND在《M Countdown》中凭藉《Thumbs up》拿下回归后第一个首位,当时一直处于高压下的成员们纷纷激动落泪。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MOLAND节目造假风波划上句号,韩媒终更正报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