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雪滴花》剧情、金智秀演技被骂!作家反驳,还让网友“多读书”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0) 62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 JTBC 电视剧《雪滴花》引发争议的情况下,作家李志圣(音译)对此发表了个人见解。

据韩国媒体报道:20日上午,作家李志圣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吐槽了那些批评JTBC新剧《雪滴花》与历史相悖的人们。李志圣在个人INS中肯定了《雪滴花》中的剧情,并让‘逼迫者们’“多读点书吧”。

在INS中,李志圣直言“(雪滴花中被吐槽的情节相对应的历史)这是历史事实,也是现代的常识,有很多可以查证的证据”、“拜托你们,先读点书,再来吐槽吧。”

《雪滴花》剧情、金智秀演技被骂!作家反驳,还让网友“多读书”

以《梦想的阁楼》而出名的作家李志圣除了 Instagram 之外,目前还有一名拥有超过29万名粉丝的YouTube博主。2015年,李志圣与台球选手车侑蓝结婚,成为了话题。最近,他正在通过SNS和YouTube不断地对当前的政界进行批判。

JTBC电视剧《雪滴花》于18日首播后,由于包括主演BLACKPINK成员金智秀的演技、剧情等在内的各种问题而遭到了网民的批评,甚至还出现了青瓦台国民请愿,要求停播该剧。相关请愿仅仅一天就得到了20多万网民的支持,而不少企业也纷纷取消了赞助和广告投放。

实际上,在该剧拍摄期间,就曾因为“与历史不符”的问题遭到过质疑,当时制作组方面以“看了就知道不是那样”进行了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雪滴花》剧情、金智秀演技被骂!作家反驳,还让网友“多读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