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金孝渊出演综艺,直言:曾经对成员们很失望!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0) 40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金孝渊公开了与少女时代其他成员们的逸事。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将于12月21日播出的MBC Every1综艺节目《请呼唤我》中,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金孝渊作为嘉宾出演了,并在当天的节目中展现了自己的口才。

作为K-POP代表女团之一的少女时代成员金孝渊作为综艺节目《请呼唤我》的第十位委托人来到了现场。金孝渊委托制作可以和少女时代成员们一起分享回忆的歌曲,引发了大家的视线。

少女时代金孝渊出演综艺,直言:曾经对成员们很失望!

于2007年正式出道,并于今年迎来出道14周年的少女时代,目前由成员金泰妍、Sunny、金孝渊、权俞利、林允儿 5 名成员体制进行活动。在当天的节目中,金孝渊提到成员们时表示“一起工作14年不是件容易的事儿”、“我们的感情非常深厚”炫耀着少女时代与众不同的对友情。

除此之外,金孝渊还公开了与成员们14年深厚友情的幕后故事,让在场人员为之震惊。特别是,金孝渊将公开与成员们的特别逸事,引发了观众的好奇心。金孝渊坦言“曾经对少女时代成员们感到很失望”,让MC大吃一惊。

金孝渊对成员们失望的原因和理由到底是什么呢?让大家都很好奇的少女时代幕后故事,可以通过21日的MBC Every1综艺节目《请呼唤我》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金孝渊出演综艺,直言:曾经对成员们很失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