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金智秀新剧惨遭抨击,其他成员、YG娱乐也牵连其中!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0) 49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金智秀主演的JTBC电视剧《雪滴花》受到了抨击,而成员们为其应援也受到了牵连。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在JTBC电视剧《雪滴花》开播之际,女团BLACKPINK成员朴彩英(Rose)为主演该剧的队友金智秀加油助威。除了Rose之外,Lisa也上传了《雪滴花》的预告视频,为其宣传。在此之前的16日,Jennie也在个人SNS宣传了这部剧。

BLACKPINK成员们纷纷为在《雪滴花》中首次担任主演的金智秀加油助威,粉丝们也为成员们“暖暖的闺蜜情”而感动不已。然而,这样的加油在电视剧《雪滴花》“歪曲历史”的争论不断发酵后而遭到了抨击。

BLACKPINK金智秀新剧惨遭抨击,其他成员、YG娱乐也牵连其中!

实际上,关于《雪滴花》的这一争议在拍摄时期就已经被提起了,当时制作组以“看了电视剧就会知道情况”、“想法会改变的”予以了反驳,也让争议趋于平静。然而,当这部剧真正开播后,情况变得更加严重了。有人指出,且不说金智秀主演该剧存在的问题,就 BLACKPINK 在明知该剧“歪曲历史”的情况下,还不顾现实问题,继续支持金智秀的电视剧,这是没有任何历史意识的轻率行为。

韩国粉丝了解历史,但海外粉丝却对韩国历史不甚了解,TA们看《雪滴花》只是单纯为了金智秀,但这样的电视剧情节会给海外粉丝们带来错误的历史认知。BLACKPINK成员们不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影响力,而对此坐视不理甚至为虎作伥的经纪公司YG娱乐公司更加难逃责难。由演员丁海寅和BLACKPINK成员金智秀主演的电视剧《雪滴花》已于本月18日开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金智秀新剧惨遭抨击,其他成员、YG娱乐也牵连其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