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谈队内角色:JB像爸爸、珍荣像妈妈,王嘉尔像弟弟

GOT7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6) 524次浏览 0个评论

GOT7成员 BamBam 和荣宰肯定了 JB(JAY B,林在范)和珍荣在团队的中心地位。

据韩国媒体7月6日报道:在 6 日白天播出的 MBC FM4U《金申英正午的希望曲》中,GOT7 成员崔荣宰和 BamBam 替代了休假的 DJ 金申英,作为特别 DJ 出击节目。当天的节目中,荣宰和BamBam谈到了成员们的“作用”。GOT7谈队内角色:JB像爸爸、珍荣像妈妈,王嘉尔像弟弟

两人在谈到成员在队内担任的角色时,表示:“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的人是珍荣哥,像爸爸一样的成员是在范(JAY B)哥”,接着荣宰回忆道“两位哥哥把核心把握得很好,无论何时总能把走偏的局势扭转回来。”接着,两人几乎是异口同声地说道“仿佛弟弟一样应该受到照顾的人是 Jackson(王嘉尔)哥”,传达了彼此的心境。

GOT7 成员们在结束了与 JYP 娱乐公司的专属合约后不再续约,并各自签约了新公司,BamBam 还在上个月 15 日发行了个人 Solo 迷你专辑,目前正在活动中。荣宰则是出演了音乐剧《太阳之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谈队内角色:JB像爸爸、珍荣像妈妈,王嘉尔像弟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