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权珉阿承认是小三后,用AOA卖惨,申智珉如今怎样了?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6) 443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7 月 6 日报道:因为权珉阿的揭露而陷入“霸凌争议”、最终退出演艺圈的女团 AOA 前队长申智珉的近况再次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最近,AOA 前成员权珉阿陷入了“介入他人感情”的争议,在道歉和解释的过程中,权珉阿再次提到了“AOA霸凌说”。去年权珉阿通过 SNS 揭露了在以 AOA 活动时期,遭到了队长申智珉的霸凌,公司和其他成员均冷眼旁观,一时间大众议论纷纷。权珉阿承认是小三后,用AOA卖惨,申智珉如今怎样了?

在权珉阿接二连三的曝光下,申智珉最终道歉并退出了AOA,同时也从演艺圈中销声匿迹。今年1 月,申智珉的朋友透露了她的近况,表示智珉现在除了经纪人之外、不与其他人接触。

申智珉的个人 Instagram 在发布长篇道歉文之后,一直处于停更状态,此前她一直运营的 YouTube 频道也停用了。

权珉阿在“小三风波”后,于本月 5 日进行了道歉,并在 Instagram Live 过程中提到了 AOA,甚至调侃 AOA 有一名成员很热衷于与他人发生性关系,引发了网友的猜测和指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权珉阿承认是小三后,用AOA卖惨,申智珉如今怎样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