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越南歌手因抄袭BTS歌曲,被ARMY抨击,甚至希望HYBE起诉他!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5) 433次浏览 0个评论

BTS的歌曲如何?ARMY肯定会说,“这不是废话!不好听我们会成为粉丝吗?”确实是这个道理,那如果他们的歌曲被别人抄袭了,ARMY会如何呢?他们认为:“这不要说是BTS不同意了,就算同意了,我们粉丝也不会同意!”那会有人抄袭吗?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既然他们的歌曲被认为是具有安慰人的力量,那肯定是能引起共鸣的,听得人多了,自然就有抄袭的人出现了。如果是一般人抄袭,那肯定不会有事的,但是如果是歌手抄袭,那性质就完全不一样了。而越南这两位歌手就撸了ARMY的胡须,结果如何呢?

越南歌手因抄袭防弹少年团的《生活在继续》而受到抨击

越南歌手Anh Rong & Hoon因涉嫌抄袭BTS的热门单曲《生命在继续》而受到抨击。很多人可能会有疑问,这两位歌手是谁?其实,我也不认识,因为这是越南的歌手,在他们国内还是挺有知名度的,也发布了挺多歌曲的,因此,在越南辨识度还是蛮高的。

6月22日星期二,越南歌手Ahn Rong & Hoon发布了他们的歌曲《Will Stop Waiting》(越南语标题是“Sẽ Thôi Mong Chờ”)的音乐视频。

这首歌刚一发布就被指责抄袭了防弹少年团2020年11月发布的专辑主打歌《生活在继续》。这是谁发现的?肯定是越南的ARMY了,他们不仅发现了,而且还发送邮件到BIG HIT MUSIC让他们确认有没有版权侵袭。

ARMY立即注意到两首歌之间惊人的相似之处。他们认为这首歌的合唱部分和说唱部分是《生活在继续》的直接拷贝。

很快,粉丝们制作了视频来比较这两首歌和它们的旋律,人们一致认为这太相似了,不可能是巧合。

BTS 的越南粉丝页面很快发表声明,呼吁越南ARMY向HYBE公司发送E-MAIL进行版权投诉。防弹少年团的粉丝群认为这是让Anh Rong & Hoon意识到他们的错误的最合乎逻辑和最有力的方式——让韩国娱乐公司出面干预。

很快,他们就给HYBE发了电子邮件,告知该公司越南男歌手发行了一首名为《Will Be Waiting》的歌曲,而且合唱和说唱的旋律和BTS的《生活在继续》是一样的。

他们补充说,越南歌曲的音乐视频已经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并要求该公司检查,并针对 Ahn Rong & Hoon采取行动以澄清问题。此外,粉丝们要求该公司发表声明,说明这是侵犯版权还是只是巧合。

其中一位粉丝写道:“公司请注意,最近,一位男歌手推出了他的新歌《Will Be Waiting》。这首歌的合唱和说唱旋律与《生活在继续》有着相似之处,这真是太巧了。MV现在在社交媒体上。请公司检查并采取法律行动,我们不知道这是侵犯版权还是巧合。希望得到公司的回复。非常感谢。”

另一位粉丝写道:“我听说这只是巧合……但为什么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脸这么厚,怎么不养家糊口?”

有粉丝评论:“它看起来很熟悉……墙壁,桌子,衣服,我闻到了抄袭的味道。最好称赞BTS,BTS是我们的蓝图。”

在社交媒体用户的强烈反对下,Ahn Rong & Hoon在6月23日星期三早上删除了《Will Be Waiting》的音乐视频。由于他们收到了大量不喜欢和讨厌的评论,Ahn Rong于当天中午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份声明。

他首先向他的粉丝和防弹少年团的粉丝们道歉,说让他们失望了。他说自己经常听防弹少年团的歌,并向他们学习,但他没有意识到他和Hoon的歌和《生活在继续》如此相似。

在被他的管理公司训斥后,他意识到自己错了。他说这次事件对他和Hoon来说是一个教训,他绝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他告诉他的粉丝,他已经删除了上面的音乐视频,并请求人们原谅他和Hoon。

然而,他的道歉不足以平息越南粉丝的愤怒,他们认为他应该向防弹少年团而不是听众发表个人道歉。其他人则告诉这位越南歌手,让他退圈,或者希望HYBE公司就这个问题起诉他。

粉丝该不该原谅他呢?

据了解,Ahn Rong本名阮文迪康,是G5R小队的成员。除了与其他成员的合作歌曲,Ahn Rong还在自己的歌曲中证明了他在作曲、作词、唱歌和说唱方面的才能。Anh Rong之前的歌曲已经发布,例如《我记得你》,《爱父亲》,《爱母亲》等等。

据了解,G5R的歌曲受到了广大年轻人尤其是越南粉丝的关注。G5R的强项是简单的西方风格的五音旋律,以及任何人都能感受到的通俗易懂、通透的说唱歌词。

所以,总体来说,这位也是有潜力的歌手,至少在越南年轻一代人里面是有一定影响力的。如果这次他真是不小心创作了相似的旋律,那么就没必要去深究了,毕竟成名也不容易,但是想要毁掉一位歌手还是非常简单的。

而且,BTS的经纪公司,如今也还未发布声明,具体是维权还是起诉还有待观察,不过我认为,应该给他一个机会的,犯错难免的,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这是我们都知道的至理名言。但是如果,他再次犯这样的错误,那就没必要一直给机会了,大家认为呢?欢迎留言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越南歌手因抄袭BTS歌曲,被ARMY抨击,甚至希望HYBE起诉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