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D.O.都暻秀将Solo出道,7月末发布首张个人专辑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5) 63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 EXO 成员都暻秀 D.O. 将发布个人专辑。

据韩国媒体 6 月 25 日报道:刚退伍不久的歌手兼演员 D.O. 都暻秀(都敬秀)将于7 月末发布出道后的首张个人 SOLO 专辑。虽然入伍前 D.O. 也曾通过 OST 等发行过 SOLO 歌曲,但是以他自己的名字发布 Solo 专辑还是第一次。

从2012 年开始,D.O. 作为 EXO 的主唱活跃在舞台上,凭借扎实的唱功和独特的嗓音得到了认可。此外,D.O. 还通过影视剧的 OST、SM Station 等展示了作为 Solo 歌手的巨大潜力。因此,即将作为 Solo 歌手出道的 D.O. 也备受期待。

除了作为组合成员展开活动之外,D.O. 还凭借《没关系,是爱情啊》、《百日的郎君》、《哥哥》等多部影视作品,奠定了作为“演技豆”的地位。

D.O. 最近与 EXO 成员合体,发布了特别专辑《Don’t Fight The Feeling》,并创下了百万销量的成绩。此外,D.O. 还将出演最近正在拍摄《与神同行》的金永华导演的下一部作品《The MOON》,同时 D.O. 还被选定位翻拍自中国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韩版主人公,在歌手和演员事业这两个领域十分活跃地活动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D.O.都暻秀将Solo出道,7月末发布首张个人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