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 Hit新男团明年出道?BTS师弟Trainee A 7位成员公开,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8) 2645次浏览 0个评论

演艺圈竞争激烈,经纪公司为求稳定发展,除了要顾及旗下艺人外,势必也要推出新团来扩大事业版图,而Big Hit娱乐靠着「BTS 防弹少年团」的成功,在商业界站稳脚跟,也在2020年10月成功上市更名为HYBE娱乐,陆续收购娱乐公司、成立子公司。据HYBE娱乐发表的新人出道计划中,可以发现子公司Big Hit Music即将在2022年推出新男团的消息,而成员名单似乎已定,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有谁吧!

练习生「Trainee A」

有眼尖的粉丝发现防弹少年团的制作人Pdogg 追踪了名为「Trainee A」的IG帐号,时不时可以看到总共7名的练习生分享自己的近况,甚至开设YouTube频道、Twitter帐号,积极的在为出道做准备,更加确信他们就是新男团的预定成员!(以下影片的背景音乐放的是BTS的〈Savage Love〉)

Big Hit新男团成员

以下都是预测,官方还未宣布任何正式消息,大家可以参考看看就好喔!

Big Hit新男团成员预测| 1. LEO 리오

从LEO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他拥有出色的舞蹈、歌唱实力,平常也会练习作词作曲。值得一提的是,从团体上传的订阅数感谢影片中,可以发现他带领成员打招呼,英文实力坚强,担任像是队长的工作?。

Big Hit新男团成员预测| 2. INHYUK 인혁

目前关于INHYUK的资讯只有两篇IG贴文,他还未在Youtube上传任何影片,但是INHYUK有在Tik Tok短暂露面(影片开头是他)。

Big Hit新男团成员预测| 3. JAMES 제임스

在James的影片自介中透露自己是「中泰混血」,拥有泰文、中文、英文以及韩文四国语言能力。目前他只上传有关于舞蹈的练习影片,在团体似乎担任舞蹈担当之一。

Big Hit新男团成员预测| 4. JUNIL 주닐

目前对于JUNIL的资讯并不多,但从上传的Vlog影片可以得知他跳舞实力很不错,在Tik Tok的小短片(点我看)也隐藏不了调皮可爱的气息!

Big Hit新男团成员预测| 5. JIHOON 지훈

有着清纯脸蛋的JIHOON,他的代表符号是「🐣」,与外表不同的是,他跳舞的样子十分有魄力,平常也会练习吉他,是个多才多艺的成员!

Big Hit新男团成员预测| 6. SANGWON 상원

前阵子成员帮SANGWON庆祝19岁的生日,得知他是2003年出生。可以发现SANGWON多上传和JIHOON跳舞的影片,实力超群的他们几乎可以认定是团体的主领舞担当。

Big Hit新男团成员预测| 7. 赵旴灿 조우찬

除了目前公开的六位成员,唯一在合照中用表情符号遮住的隐藏人物被网友推测是参加过Hiphop​选秀节目《Show Me The Money》第六季的「赵旴灿」。去年11月他在IG宣布「将暂停活动,也不会更新SNS」,明显是在为出道活动做准备,加上还有粉丝发现在成员的日常Vlog中发现写有「赵旴灿」的床位记号,成为Big Hit练习生的事实几乎可信度百分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 Hit新男团明年出道?BTS师弟Trainee A 7位成员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