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无法以TWICE身份出道的《SIXTEEN》参赛者们都去哪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8) 3475次浏览 0个评论

1.宋敏英
2014年JYP娱乐打算推出女子组合6MIX,由于部分成员离开公司,出道计划被迫重整。敏英最终参赛《SIXTEEN》,在节目落败淘汰后,离开JYP娱乐,失去了对音乐的热情。现在在国际学校工作,亦有在YouTube上活动。

2. 朴池原

在《SIXTEEN》淘汰后,离开JYP娱乐。2017年参加Mnet另一档选秀节目《偶像学校》,在节目中以第六名成功出道,现在作为fromis_9成员活动中!

3. 李彩演

在《SIXTEEN》任务中被淘汰后,留下妹妹彩领独自离开JYP娱乐。2017年以WM娱乐练习生出现,2018年参加《Produce48》,最终以第12名作为IZ*ONE成员进行为期2年6个月的活动。最近回归WM娱乐,推测会在新女团中再次出道。

4. 金恩书
在《SIXTEEN》淘汰后,离开JYP娱乐。和朴池原在2017年参加Mnet另一档选秀节目《偶像学校》,遗憾在该节目中落选。两次被淘汰的经历,让恩书失去对演艺界的兴趣,回归一般人。网友发现2020年恩书又重新为出道继续练习~

5. Somi全昭弥
在《SIXTEEN》淘汰后,留在JYP娱乐,2016年以JYP练习生身份出赛《Produce101》,最终取得第一名成绩,在I.O.I进行一年的限定女团活动。I.O.I活动结束后,网友们都推断Somi会在JYP新女团出道,没想到Somi离开JYP娱乐,加入YG旗下厂牌The Black Label并在2019年Solo出道。

6.李彩领
在《SIXTEEN》决赛中,JYP宣布会加入2名成员时,彩领作为最后没有被淘汰的一员,2名成员中以为会有彩领的位置,不过彩领没有被选择。《SIXTEEN》结束后,留在JYP娱乐,2017年出现在另一档选秀《Stray Kids》,以女子2组的身份进行对决。最终2019以ITZY身份出道,在队内是练习生时期最长的成员。

7. NATTY

在《SIXTEEN》节目中的表演,不停被网友攻击外貌和性格,淘汰后,在2017年离开JYP娱乐。同年参与Mnet另一档选秀节目《偶像学校》,无缘出道位。其后加入Stone Music做练习生,2020年加入Swing娱乐并以Solo身份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无法以TWICE身份出道的《SIXTEEN》参赛者们都去哪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