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友赞爆Lovelyz的Live技能,整团都是行走的CD!

Lovelyz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8) 712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9日,在YouTube频道上,有一篇名为「Lovelyz的现场技能……」的影片,引起了观众们的赞叹!

该影片是Lovelyz在 2019 年的音乐会上现场表演他们的歌曲,当时他们在舞台上奔跑并进行激烈的编舞时,以超高水准的现场表演给观众带来了惊喜。此外,每个成员都以无与伦比的音色和演唱实力吸引了人们的注意。截至当日上午10时,该影片的点击量已超过68万次,受到网友的高度关注。
YouTube的网友表示:「Lovelyz的团队是很会唱的!」、「即使不是主唱的成员也很努力」、「每个人的声音都很棒」等留下了赞叹的评论。不少社群网友也对Lovelyz的现场表演感到惊讶:「哇,他们的现场唱得真好!」、「都是是行走的CD啊!」、「希望他们能大红大紫下去」、「Lovelyz很会唱歌!」。
去年Lovelyz推出的迷你七辑《UNFORGETTABLE》的首波主打歌曲《Obliviate》回归,更荣登音乐节目《THE SHOW》冠军。近日活跃于综艺的团员美珠,更在Mnet 《TMI NEWS》 节目中毫不掩饰的吐露了和全体成员一起生活的恶劣宿舍生活,引发了网友们的爆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友赞爆Lovelyz的Live技能,整团都是行走的CD!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