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INGDOM》决赛MC昌珉惊喜拜访录音室!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4) 867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晚间《KINGDOM》播出了最后一集。在这一天的决赛前,BTOB、iKON、SF9、The Boyz、Stray Kids、ATEEZ纷纷表示:「粉丝是一个强大的支持团体,且希望粉丝能多多期待。」。

主持人昌珉介绍了《KINGDOM》的历程并解释赛程后,向观众们介绍这六支强大的队伍。继1、2、3次序后,引入了最终决赛,并调查了其中的音乐排行榜评价排名。这是一个相当于最终竞赛总分50,000分中的20,000分的评比。
舞台结束后iKON表示:「大家都很努力,甚至到了决赛阶段,和艺人在一起很有意义也很光荣。也十分开心。」
Stray Kids 则表示:「那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也是一段宝贵的经历,我们将成长并通过《KINGDOM》的立足点向前飞跃,我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关系。」有趣的是,昌珉在周六晚上11点打包了美味的食物惊喜地拜访了正在布置特殊舞台的后辈们的录音室,每个人都被昌珉感动。
其中BTOB对新婚的昌珉问道:「你这个时候出来肯定很困难,结婚怎么样呢?」对于结婚感到好奇的恩光羡慕地表示说:「我也想结婚,有一天我会做到!」对此昌珉未回答问题而是改了其他的话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INGDOM》决赛MC昌珉惊喜拜访录音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