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于穗珍争议事件后迟迟未能合体,CUBE选择先推新女团LIGHTSUM!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4) 39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CUBE公布了公司旗下的新人女团LIGHTSUM,在已经公开的出道单曲宣传封面当中,主要概念则是以粉丝为主的八名成员们。

而LIGHTSUM也是CUBE时隔三年之后,培养出来的新生代爱豆女团,她们的出道单曲《Vanilla》将于6月10日正式通过各大主流音源榜推出。
随着LIGHTSUM的正式出道,CUBE旗下就会拥有三个女团组合。其中呼声最高的又属(G)I-DLE,也是近年来被粉丝们十分看好的女团之一。只是今年上半年(G)I-DLE人气成员穗珍被曝出学校霸凌事件后,包括(G)I-DLE粉丝在内的很多歌迷们都对她表示「非常失望」。
虽然CUBE方面也试图动用法律程序来维护(G)I-DLE的整体形象,但后来公司把她排除在团体活动之外的行为,让粉丝们十分不满,认为这样会影响整团的未来发展。(G)I-DLE目前是成员们各自发展,不少网友们担心CUBE未来将会把主力放在LIGHTSUM上,那么(G)I-DLE合体的时间就更遥遥无期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于穗珍争议事件后迟迟未能合体,CUBE选择先推新女团LIGHTSUM!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