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XT正在聚集日本音乐市场上人气

TX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3) 71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TXT正在聚集日本音乐市场上人气

2日,韩国男团TXT的正规2辑《The Chaos Chapter:FREEZE》主打曲《0X1=LOVEESONG(I Know I Love You) feat. Seori》登上了Line Music每日排行榜的冠军宝座。继前一天的1日之后,在同一个排行榜上连续两天排名第一,由此可以看出TOMORROW X TOGETHER在日本的人气。

《The Chaos Chapter:FREEZE》在LINE MUSIC专辑TOP100周排行榜(5月26日-6月1日)中进入第二名。5月31日发售,在统计期间仅两天就占据了榜单的上位圈,证明了TOMORROW X TOGETHER与众不同的音源力量。 不仅是主打歌,《Anti-Romantic》《Magic》《No Rules》《Dear Sputnick》《Frost》等专辑的所有收录曲在发售当天就进入了LINE MUSIC实时及每日排行榜。

TOMORROW X TOGETHER作为美国格莱美评选的”Rising Artist”上榜后,在日本LINE MUSIC上又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一直在成长,因此也引起了粉丝对他们今后活跃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XT正在聚集日本音乐市场上人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