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连续两周登上Billboard主专辑排行榜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3) 65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ENHYPEN连续两周登上Billboard主专辑排行榜

2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据美国音乐专门媒体Billboard发表最新排行榜(6月5日版)显示,ENHYPEN迷你2辑《BORDER : CARNIVAL》进入”Billboard200″排行榜。这张专辑在5月29日进入榜单,排名第18位,在今年发行的K-POP艺人专辑中取得了最好成绩。 至此,ENHYPEN出道半年后,连续两周进入Billboard最重要排行榜之一”Billboard200″上停留,展示了强大存在感。

包括”Billboard200″在内,ENHYPEN共入围6个部门。 《BORDER : CARNIVAL》在”World Album”中排名第4位,”Tast Maker Sales”中排名第11位,”Top Current Album Sales”排名第14位,”Top Album Sales”排名第16位,收录曲《Fever》在”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名第25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连续两周登上Billboard主专辑排行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