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敬淏发表参演《机智的医生生活2》感想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31) 980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郑敬淏发表参演《机智的医生生活2》感想

tvN新剧《机智的医生生活2》讲述了在某个人出生、某个人结束人生的被称为人生缩影的医院里,过平凡而又特别的每一天的人们和只看眼神就能互相明白的20年朋友们的电视剧。

上一季中,郑敬淏饰演看似刻薄却比任何人都充满感情的反转魅力男胸部外科教授金俊完,俘获了观众们的心。 虽然乍看上去有些冷漠,但是同时散发可爱和酷酷魅力的他以独有的表现方式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特别是作为医生时充满魅力但朋友们在一起时像又小孩子一样,截然不同的细腻演技让观众深陷其中。

1月31日公开的第二季剧照中,首先吸引人们视线的是依旧充满魅力的俊完的强烈眼神。另外,俊完在患者面前让人产生信赖感,让人再次期待他作为医生的魅力。郑敬淏发表了拍摄第二季的感想,他说:”时隔一年,能够和这么好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一起拍摄,感到非常幸福。” 他还说:”按照第一季的配置,继续进行第二季的每个瞬间都感到很新鲜。我也是按照准备第一季的心情参演了第二季”,提高了人们对第二季的期待感。

该剧将于6月17日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敬淏发表参演《机智的医生生活2》感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