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晶被选为韩国代表演员参加了”KOREA ACTORS 200″活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31) 548次浏览 0个评论

郑秀晶被选为韩国代表演员参加了”KOREA ACTORS 200″活动

31日,电影振兴委员会公开了郑秀晶画报。 照片中,郑秀晶眼神充满力量,特有的自信魅力吸引了人们视线。

此次”KOREA ACTORS 200″画报是世界电影振兴委员会的全球宣传活动,向世界电影界介绍代表韩国电影现在和未来的200名演员,提高演员全球认知度,进军海外。

参加活动的200名演员是韩国电影界的代表性演员,画报和视频将在”KOREA ACTORS 200″官方网站公开。 另外,包括发行单行本《THE ACTORIS PRESENT》在内,计划在北美和欧洲等地企划展览,持续向全世界宣传代表韩国的演员们。

郑秀晶去年通过电影《悲喜交加》成功出道银幕。 在《悲喜交加》中饰演5个月孕妇托尔一角,给观众带来了新鲜冲击感。 在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女子新人奖候补中,成为新一代忠武路希望之星。

今年6月,郑秀晶将通过Netflix电影《酸酸甜甜》再次以新面孔与大众见面。 郑秀晶饰演拥有独特魅力的宝英一角,将展开不可替代的热演,备受期待。该电影将于6月4日(周五)在全世界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晶被选为韩国代表演员参加了”KOREA ACTORS 200″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