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伯贤参与tvN月火剧《某天灭亡走进我家门》OST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31) 74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EXO成员伯贤参与tvN月火剧《某天灭亡走进我家门》(以下简称灭亡)OST

伯贤参与的《灭亡》第三首OST《U》将于31日下午6点在各大音源网站上公开。这首歌在第5集的结尾中加入了东景(朴宝英饰)和灭亡(徐仁国饰)的深情奥妙的感情,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U》是一首充满感性的抒情曲,以伯贤深沉的声音,完整地展现了两位主人公朦胧和完整的爱情。温暖的歌词和甜美的旋律将为一个人唱歌的男人的心传达给观众。再加上来往于节奏美和华丽管弦乐声音的绝妙的和声,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伯贤演唱的《灭亡》的第三首OST《U》将于今天(31日)下午6时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伯贤参与tvN月火剧《某天灭亡走进我家门》OST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