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出道6个月横扫榜单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8) 2366次浏览 0个评论

ENHYPEN出道6个月横扫榜单

去年11月30日发行出道专辑《BORDER:DAY ONE》的ENHYPEN将于31日迎来出道6个月。 期间发表的两张专辑都广受喜爱的他们,不仅在2020年出道组合中,在K-POP4代偶像中也具有压倒性的存在感。

ENHYPEN的出道专辑在发行当天就创下了318,528张的销量,在2020年出道的组合唱片(单一专辑)中创下了最高销量。 从出道开始就在唱片市场表现强势的ENHYPEN通过第二张迷你专辑巩固了自己的地位, 席卷了Hanteo排行榜和Gaon排行榜的4月月度专辑排行榜,还登上了韩国主要音源网站每周、实时排行榜的第一名。

ENHYPEN的人气还延伸到了日本和美国。《BORDER: CARNIVAL》横扫了日本Oricon每日、每周、月度唱片排行榜的第一名,ENHYPEN还将于7月6日在当地正式发表出道单曲《BORDER : 儚い》。 7月13日将举行在线Showcase,与当地粉丝更进一步的交流。

在美国市场的成果更加值得关注。 在本月4日(当地时间)发表的5月8日Billboard排行榜的4个榜单中榜上有名,在最新榜单(5月29日)中进入多达7个榜单。 特别是在主榜单的“billboard 200”和“艺人100”中分别占据第18位,荣登”世界专辑”第1位,令人惊喜。 另外,后续曲《FEVER》也获得了不亚于主打歌《Drunk-Dazed》的热爱,持续了一个月的人气热潮。 20日下午5点(韩国时间),《FEVER》MV在美国YouTube人气急速上升的视频中排名第7位,相关表演视频也成为话题,ENHYPEN的YouTube订阅人数也呈现快速增加的趋势。

另外,包括Youtube在内各大SNS频道的粉丝及订阅人数也在急剧上升。 截至27日,ENHYPEN的主要SNS粉丝及订阅者总数突破了1661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出道6个月横扫榜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