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新人女团aespa与最强昌珉的相遇!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8) 617次浏览 0个评论

SM新人女团aespa将于28日下午8时参加最强昌珉单独主持的NAVER NOW.LIVE SHOW《free hug》,将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和粉丝们进行近距离的接触。

在17携新曲《Next Level》回归的aespa参与了各种放送节目,如MBC的everyone和MBC M的《周偶》,在节目中以组合独特的氛围感和艺能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这一次的放送是SM的新人组合与有“韩流之王”之称的最强昌珉的相遇,同社之间的前后辈之间会产生什么样奇特的化学反应也引人期待。

另外,aespa将于今日下午5点参与KBS 2TV《音乐银行》的第一次打歌放送,敬请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新人女团aespa与最强昌珉的相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