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成为韩国第一个Ins点赞量突破700万的男艺人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8) 506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成为韩国第一个Ins点赞量突破700万的男艺人,“被称为SNS King”的他展现出了非凡的人气和影响力。

金泰亨在17日公开的《Butter》第二组概念照中展现出了神秘和感性的氛围,引发了爆发性的关注,照片发布后仅19时51分就突破了500万点赞量,10天13时51分就突破了700万的点赞量,刷新了之前的记录。

照片中他身穿无袖衫搭配网纱内搭戴着渔夫帽,深邃的眼神凝视着镜头,充分展现出了”画报匠人”的面貌。

金泰亨在SNS上刷新记录并不是第一次,去年他凭借防弹少年团单曲《Dynamite》的第一张预告照成为第一个获得500万点赞的韩国男艺人。 截至5月28日,该照片的点赞量已超过663万,有望突破700万。 至此,在防弹少年团官方Instagram上,金泰亨拥有1个700万点赞和4个突破600万点赞的帖子,以压倒性的数据展现着强大的个人影响力。

并且这样的记录是防弹少年团没有成员个人账户的情况下产生的,如此傲人的记录更让人叹为观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成为韩国第一个Ins点赞量突破700万的男艺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