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fromis_9登上日本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8) 49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fromis_9登上日本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

fromis_9第二张单曲《9 WAY TICKET》主打曲《WE GO》27日在日本音源网站Rakuten Music实时、每日、每月综合排行榜上占据第一位。这不仅是K-POP,也是包括日本当地艺人专辑在内的Rakuten Music综合排行榜,因此意义更加重大。

《WE GO》音源公开后登上Bugs实时排行榜第一位,fromis_9继韩国国内音源排行榜之后,在日本音源排行榜上也成功登顶。 另外,在2021年第21周Gaon BGM排行榜上也占据了第1位,在iTunes K-POP排行榜上也进入了最顶层,证明了其具有国际大势女团价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fromis_9登上日本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