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凭借新歌《Butter》创下 5 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7) 42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的新歌《Butter》追加了世界新纪录,再次确认了强大的全球力量。

本月25 日(当地时间),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防弹少年团凭借《Butter》在 YouTube 和 Spotify 上打破了5 项纪录。”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发布的信息显示,《Butter》创造了“YouTube视频初动点击量最高(Most viewers for the premiere of a video on YouTube)”的新纪录,与此同时也创下了“YouTube MV 初动点击量最高(Most viewers for the premiere of a music video on YouTube)”的新纪录。

此外,《Butter》还刷新了“YouTube24 小时内观看最多的音乐视频(Most viewed YouTube music video in24 hours)”、“YouTube24 小时内观看最多的韩团音乐视频(Most viewed YouTube music video in24 hours by a K-pop group)”的新纪录。

与此同时,《Butter》还获得了“Spotify初动 24 小时内试听最多的流媒体音乐(Most streamed track on Spotify in the first24 hours)”第一名。

至此,防弹少年团凭借《Butter》一共创下了5 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Butter》自发布后,截止到26 日上午9 点在全球101 个地区的 iTunes“TOP Song”排行榜上位列第一,再次证明了他们的全球超高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凭借新歌《Butter》创下 5 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