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公司公开发声:aespa不接受礼物应援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7) 43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espa 决定不接受粉丝们的一切生日应援和礼物。

据韩国媒体 5 月 27 日报道:SM娱乐公司通过 aespa V Live 频道发布了“aespa活动日程应援及生日礼物相关说明”的公告。

在公告中,aespa 的负责人表示“以后 aespa 不再接受组合相关的活动日程、纪念日、成员生日等的应援和礼物”、“对于一直以来对 aespa 传达心意的粉丝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如果你们现在有准备或计划的应援活动,我们将礼貌地谢绝。我们非常感谢珍惜 aespa 的各位粉丝们,希望大家能够谅解、并且协助我们的工作。”

此外,SM方面还表示“以后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爱护 aespa,为了报答大家,aespa 成员们也会尽最大的努力给大家呈现帅气的舞台。”

aespa 作为去年11 月17 日出道的 SM 公司新人女团,一经出道就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迅速跃升为大势女团,并且凭借出道曲《BLACK MAMBA》创下了喜人的佳绩。

在此之前,很多粉丝会筹集资金为喜欢的爱豆进行生日应援或者给他们赠送礼物,逐渐形成了所谓的“朝贡文化”,随着这种文化的不断深化,也发生过不少“粉丝团贪污”问题。实际上,在 aespa 之前,也有不少爱豆艺人公开拒绝过粉丝们的“朝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公司公开发声:aespa不接受礼物应援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