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爱豆近日的流行共同点?露肚装与除毛令韩网友看法两极!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3) 35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有韩网国网友在知名网路社群上分享:「最近男爱豆们的造型有主要共同点,就是『露肚装』。」

露肚脐装指的是露出腰部线条的短上衣,以往主要是女性网球裙或高腰裤等搭配的服装。

不过从2016年开始,在男团之间也开始出现了露肚装,男性腰线成为展现少年美和男性美的流行趋势。
韩国男爱豆近日的流行共同点?露肚装与除毛令韩网友看法两极!
例如,刚出道就因舞台服装而成为话题的MONSTA X成员元虎、EXO《Tempo》MV中穿着露肚装登场的KAI,展现少年美和性感美的一面。
此外,网友也发现最近出现了很多爱「干净」的男偶像们,从腋毛、到腿、胳膊等,男偶像们开市注重了「除毛」。
对此,网友们的看法不一,有网友表示:「露肚装真的不行!」、「不管谁穿都不好看」、「除毛可以但是露肚装真的无法」等留言。
也有粉丝们鼓励说:「泰民的造型就很好看」、「搭得好就好」、「现在时尚真前卫啊!」、「除毛真的看起来比较干净」等不同的说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爱豆近日的流行共同点?露肚装与除毛令韩网友看法两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