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ray Kids旻浩竟出现在BTS防弹的写真书上?超狂背景引韩网热议!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3) 794次浏览 0个评论

Stray Kids是韩国JYP娱乐旗下的八人男子团体,由六名韩国成员Lee Know、彰彬、铉辰、HAN、升玟、I.N,以及两位澳籍韩裔成员方灿、Felix所组成。

近日有网友整理发现,Stray Kids的成员旻浩在出道前曾是BTS防弹少年团的伴舞,且多次跟着到海外巡回,让网友们都觉得很新奇。
旻浩在2015年参加了舞蹈大赛的几天后,被JYP相中受邀参加选秀,但是落选了。2016至2017年曾以伴舞的身份参与防弹少年团的FIRE、血汗泪、春日、Not Today等活动,也参与其多次巡回演出。
Stray Kids旻浩竟出现在BTS防弹的写真书上?超狂背景引韩网热议!
网友们看到都大呼:「即使在一旁也不掩盖出他的光芒!」、「好帅啊」、「眼神很有力」等称赞。
这个有趣的插曲引起了粉丝们的讨论,看来粉丝们之后可以现在伴舞群里面找未来偶像呢!
Stray Kids今年三月与世界百大DJ瑞典制作人Alesso及中国新锐DJ制作人CORSAK合作发行手游《PUBG MOBILE:绝地求生M》插曲〈Going Dumb〉,歌曲发行后陆续分别在西班牙、巴西、阿根廷等42个海外国家及地区夺得iTunes歌曲榜1位。
Stray Kids的第二首韩语数位单曲《Mixtape : On Track》,于2020年3月25日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ray Kids旻浩竟出现在BTS防弹的写真书上?超狂背景引韩网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