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bang太阳生日之际,写信答谢粉丝:请再等等,会尽快相见的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9) 590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Bigbang 成员太阳(东永裴, 33 岁)向为自己庆生的粉丝们表达了感谢。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 18 日,在生日到来之际,男团 Bigbang 成员太阳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Story 公开了自己给粉丝们写的信。

太阳在内容中写道“因为想把大家寄来的珍贵生日祝贺信一一读完、并告诉大家我每天都过得很幸福,所以写了这封信。”Bigbang太阳生日之际,写信答谢粉丝:请再等等,会尽快相见的

接着,太阳还表示“每当我读信之时,都会想起我们一起度过的许多回忆,有时会不禁笑出声来。有这么多不足的我,能够得到大家这么多的关爱,感到有些抱歉。”

最后,太阳还向粉丝们传达了正在为尽快和大家见面而努力的消息“大家准备的在线展会、礼物、信件都让我非常感动,为了回报大家的爱,我会更加努力,尽快和大家相见”、“请大家再等一等,让我们在各自的位置上,为即将到来的见面而努力吧。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爱,我也非常爱你们。”

经过3 年的热恋之后,太阳终于在2018 年和演员闵孝琳结婚了。此外,太阳所在的男团 Bigbang 另一名成员 G-Dragon 权志龙曾表示 Bigbang 正在准备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bang太阳生日之际,写信答谢粉丝:请再等等,会尽快相见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