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团成员MV中穿女式的露脐上衣,这样的穿着适合吗?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9) 589次浏览 0个评论

男明星能不能穿,女式的七分露脐长袖上衣,对于这个问题,韩国网友们吵翻了天。(51韩团 原创文章)

近日,SM旗下男团SHINee泰民新曲MV中,这位男团成员一身全白的女式七分露脐长袖上衣和连帽衫,和伴舞们十分的搭配。

当然,这一状况很快被眼尖的韩国网友们发现,这位男团成员穿着的女式露脐上衣,很是让不少韩国网友们困惑,于是就有韩国网友认为,男生穿这样的衣服有点怪?看不懂这个时尚!

自然,韩国网友的这种观点,也受到了粉丝们的反击,粉丝们认为,泰民这样的穿着感觉很合适,对于这个造型驾驭得很好,很符合新歌歌词中的表述:再新颖一点,发挥你的想象力吧,我会将你信奉的刻板印象彻底粉碎。

粉丝们觉得泰民这样的挑战很了不起,在摘掉帽子之前还不知道是不是泰民,还以为是女solo歌手呢,给人一种性别的边界被消除了的感觉。

对于,男团成员在新曲中,穿了女式的露脐上衣,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团成员MV中穿女式的露脐上衣,这样的穿着适合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