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将登上美国晨间新闻节目举办的夏季演唱会舞台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39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将登上美国晨间新闻节目《Good Morning America》举办的夏季演唱会舞台,美国ABC电视台《Good Morning America》方面17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通过官方SNS频道表示,防弹少年团将出演计划于28日播出的《2021 Good Morning America Summer Concert Series》。这是ABC电视台代表节目《Good Morning America》每年主办的夏季音乐演唱会,防弹少年团将作为阵容第一棒火炬手登上舞台。

这是防弹少年团时隔两年再次在《Good Morning America》上演出。 防弹少年团曾参与2019年5月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举行的《2019 Good Morning America Summer Concert》系列,现场演唱了《Boy With Luv》(Feat. Halsey)和《FIRE》两首歌曲,进行了开场舞表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将登上美国晨间新闻节目举办的夏季演唱会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