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NBLUE成员郑容和将于6月22日发布首张中文EP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369次浏览 0个评论

CNBLUE成员郑容和将于6月22日发布首张中文EP《和.唱 STAY IN TOUCH》,专辑名反映了从郑容和名字中得到灵感,用音乐连接世界,用旋律连接人的内心和心灵,展现了温暖的感觉。

在专辑正式公开之前,郑容和将于5月20日发行第二张单曲《10,000 HOURS(Global Chinese Version )》。 4月16日还公开了与中华圈顶级人气歌手林俊杰、世界级DJ兼制作人R3HAB合作的首张单曲《CHECKMATE(R3HAB REMIX)》。

亲自参与编曲的郑容和以原声风格重新诠释了原曲,展现了郑容和特有的温暖感性。 孙燕姿作词,曾与周兴哲、少女时代允儿、EXO等合作过的作词家吴易纬参与了作词。

郑容和的中华圈EP《和.唱 STAY IN TOUCH》将于6月22日通过包括韩国国内在内的全球主要音源网站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NBLUE成员郑容和将于6月22日发布首张中文EP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