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秀珉出演最强昌珉节目《Free Hug》,继我独后,再次合体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3) 584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5 月 13 日报道:韩国男团 EXO 成员 XIUMIN(秀珉)将作为嘉宾出演由最强昌珉主持的 Live 节目《Free Hug》,两人曾在《我独自生活》中展现过真挚的友情。

《Free Hug》是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沈昌珉)作为 DJ 单独主持的 Live Show 节目。于本月7 日的首播中,最强昌珉与观众们活跃地进行交流的样子,为他的“DJ出道”拉开了完美的开幕式。本月14 日,男团 EXO 成员 XIUMIN 将作为首个嘉宾出演《Free Hug》,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据悉,在这次的广播节目中,XIUMIN 为了应援出道后首次担任主播的最强昌珉,即使在繁忙的日程中也欣然决定出演,再次认证了两人的友谊。在之前的《Free Hug》首播中,XIUMIN 也发送了祝贺视频。EXO秀珉出演最强昌珉节目《Free Hug》,继我独后,再次合体

在当天的节目中,XIUMIN 将向粉丝们传达自己的近况,并借此机会与粉丝们进行沟通。自从去年12 月退伍之后,XIUMIN 通过电视剧OST、粉丝见面会、综艺节目等多样的活动活跃着,繁忙的日程仍在持续。

特别是可以看到最强昌珉和 XIUMIN 两人“亲密”化学反应的节目,无疑将给粉丝们带来别样乐趣。

最强昌珉和 XIUMIN 作为公司的前后辈,结下了深厚的友情,XIUMIN 本人曾多次表达自己的东方神起粉丝的事实,因而这段友谊更加引人注目。

最强昌珉主持的《Free Hug》于韩国时间每周五晚 8 点通过 NAVER Now 进行直播。此外,XIUMIN 所在的男团 EXO 即将发布特别专辑《DON’T FIGHT THE FEELING》,回归乐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秀珉出演最强昌珉节目《Free Hug》,继我独后,再次合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