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妍在郑秀晶面前哭了,因为妹妹从不陪她喝酒!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3) 537次浏览 0个评论

郑秀妍在妹妹郑秀晶面前哭了,这是因为什么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近日,郑秀妍Jessica发布了一个视频,视频中郑秀妍和妹妹郑秀晶以及朋友们,在一起聚餐聊天,一位粉丝问郑秀妍了一个问题:告诉我您不喜欢的有关郑秀晶的事情。 郑秀妍开玩笑地说:太多了, 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随后,郑秀妍说:我不喜欢郑秀晶不能成为我的酒友。然后开始流泪,她继续坦白这让自己很失望,姐姐郑秀妍的表现让郑秀晶变得很慌张。

为什么一定要成为你的酒友呢?不喝酒就不能成为朋友?郑秀晶了解释她在这件事上的立场,郑秀晶说:当我和我的员工一起吃晚饭或遇到其他人喝酒时,我也会喝酒,但是对于家庭晚餐,如果我前一天喝了,我就不愿意。 但是当我说我不喝酒时,我姐姐就对我很恼火。当然,我明白,我至少应该尝试喝一杯,但我姐姐没有明白我在努力。

在视频中,郑秀妍承认,她觉得妹妹郑秀晶总是和其他人喝酒,但不会和她一起喝酒,当她要求郑秀晶喝酒时,郑秀晶会拒绝她,这让她很难受。

哈哈,原来也是对妹妹郑秀晶会吃醋了的姐姐郑秀妍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妍在郑秀晶面前哭了,因为妹妹从不陪她喝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